丰田Innova Crysta以全新形象回归获得CNG选项

导读 丰田最近从其官方网站上删除了 Innova Crysta,导致人们猜测该车型可能已经停产。不过,据媒体报道,这款广受欢迎的MPV将于明年某个时候

丰田最近从其官方网站上删除了 Innova Crysta,导致人们猜测该车型可能已经停产。不过,据媒体报道,这款广受欢迎的MPV将于明年某个时候重新上市。

报告表明 Innova Crysta 将以新形象回归,并且可能还会获得新名称。丰田是否决定利用这个机会并给 Innova 一个小的压区和褶皱还有待观察。

今年 8 月,丰田暂停了 Innova Crysta 柴油机的预订。但由于柴油占其销售额的 50% 以上,柴油车型有望在明年回归。

此外,据说丰田还在为更新后的 Innova 评估压缩天然气选项。它可以使用 2.7 升 4 缸汽油发动机。

更新后的 Innova 将与最近展示的 Innova Hycross 一起出售。后者是完全不同的野兽,具有带前轮驱动和汽油混合动力总成的硬壳式底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