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0的MyCRS儿童座椅补贴计划结束

导读 Keluarga Malaysia 儿童座椅补贴计划(MyCRS)已经结束。MyCRS 在 2022 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为 B40 群体提供儿童汽车座椅补贴,该计划

Keluarga Malaysia 儿童座椅补贴计划(MyCRS)已经结束。MyCRS 在 2022 年财政预算案中宣布为 B40 群体提供儿童汽车座椅补贴,该计划从今年 3 月持续到 9 月,收到了 527,254 份申请。从那以后,有 61,957 人获得了补贴,共发放了 880 万令吉。

MyCRS 的补贴是 50%,一个儿童座椅的最高补贴金额是 RM150。政府最初拨款 3000 万令吉给 188,000 名受助者儿童座椅,并在现场批准后获得更多购买补贴的座椅。

Jelajah Subsidi MyCRS 计划前往吉打、吉兰丹、登嘉楼、彭亨、霹雳和柔佛,探访政府诊所等 B40 年幼儿童高度集中的地点。MIROS 和交通部 (MoT) 还参加了联邦政府的Jelajah Aspirasi Keluarga Malaysia全国路演,包括在沙巴和砂拉越。

“这项计划是政府对 Keluarga Malaysia 的责任,旨在争取和提高儿童在车内的安全水平。它也支持企业和国家的经济复苏,”MIROS 总干事拿督凯里尔安瓦尔阿布卡欣说,感谢、交通部长和交通部的倡议。

MyCRS 得到了儿童座椅经销商 Koopers Distribution、Quinton Baby、Crolla Baby、Little One Group 和 SNS Products 的支持。

也许 B40 群体觉得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花钱,或者尽管有补贴,但负担能力仍然是一个问题。我们不知道,但现在道路上有近 62,000 个新的儿童座椅,为小孩子提供额外的安全性,这仍然是个好消息。

我们之前已经说过很多次——儿童座椅是至关重要的安全设备,如果您的预算有限,它应该优先于其他汽车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