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AIDay推出其人形机器人原型

导读 去年,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正在研发一种人形机器人,旨在执行无聊、重复和危险的工作。现在,在最近结束的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期间,该公司推

去年,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正在研发一种人形机器人,旨在执行“无聊、重复和危险的工作”。现在,在最近结束的特斯拉人工智能日期间,该公司推出了两款人形机器人原型。

第一个原型被称为Bumble C,它是用“半现成”的执行器开发的,用作特斯拉第一个使用内部零件的机器人的试验台。人形机器人能够在舞台上走动并向观众挥手致意。然而,特斯拉确实展示了机器人在受控环境下执行一些任务的视频。

第二个原型是 Optimus,据说它更能代表特斯拉计划投产的人形机器人版本。Optimus 机器人不能像以前的原型一样行走,但马斯克证实它将在未来几周内能够行走。

据说特斯拉 Optimus 人形机器人配备了内部设计的执行器、电池组和电力电子设备。特斯拉还表示,人形机器人由 2.3kWh 电池组供电,这应该足以让机器人运行一天的工作。据说 Optimus 还配备了“自动驾驶电脑”,该公司的电动汽车也配备了同样的电脑。

埃隆马斯克还证实,一旦投入生产,擎天柱人形机器人的成本可能低于 2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