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GTI将继续存在但并非如您所知

导读 最近有人质疑大众高尔夫是否会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汽车领域中活到下一代,但现在看来标志性的铭牌确实有未来,尽管是作为电动汽车。Autocar最

最近有人质疑大众高尔夫是否会在这个快速发展的汽车领域中活到下一代,但现在看来标志性的铭牌确实有未来,尽管是作为电动汽车。

Autocar最近与大众品牌的全球首席执行官 Thomas Schäfer 就公司的铭牌进行了交谈,Thomas Schäfer 顺便还领导了 VWSA 直到 2020 年。在确认 ID 徽章将继续装饰该品牌的电动汽车,因为它已经与客户建立联系后,他还暗示一些更老的、更具标志性的铭牌,如高尔夫和 GTI 将继续存在。

“我们拥有标志性的品牌名称,Golf 和 GTI。任由他们死去溜走,这太疯狂了。我们将坚持 ID 逻辑,但标志性模型将带有名称,”Schäfer 说。

大众老板随后推测该公司可能拥有类似于 ID Golf 的产品,但重申“我们不会放弃 Golf 名称,绝不。”

当被 Autocar 问及未来电池驱动的大众高尔夫 9 是否可能与类似尺寸的ID.3 掀背车发生冲突时,舍费尔表示电动车型从未打算取代高尔夫,而且在概念上它更类似于高尔夫加之类的。

今年早些时候,德国出版物Welt报道称,大众高尔夫的未来悬而未决,因为 Schäfer 曾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是否会推出第九代车型。

这是由于使内燃机模型符合欧洲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的成本不断增加,以及 2030 年代即将禁止使用内燃机汽车。Schäfer 表示,可能不值得开发不能持续整整七八年的新一代车型,但根据他的最新见解,他指的似乎是 ICE 驱动的高尔夫。

据我们所知,大众正在强烈考虑为下一代高尔夫采用全电动技术。

对于当地的Golf GTI粉丝来说,那些 Vrr Phaa 的日子确实屈指可数,但值得庆幸的是,该公司确实希望在电池时代保留高性能铭牌。

但是,虽然前八代 Golf GTI 是前轮驱动,但未来的电动继任者似乎很有可能采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因为这些是 MEB 平台目前提供的唯一配置ID.3 和 ID.4。作为我们可能期待的体验,当前的 ID.4 性能跨界车型具有双电机全轮驱动装置,可产生 220kW 的功率。

也就是说,未来的 e-Golf 似乎不太可能得到 MEB 平台的支持。大众汽车集团目前正在研究一种名为 SSP 的新型模块化汽车架构,预计该架构将从 2026 年起支持大批量车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