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轮探索SUV

导读 就在 2019 年,迈凯轮坚称它永远不会在其公路车部门推出 SUV,但似乎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等竞争对手凭借自己的高级车型所取得的成功实

就在 2019 年,迈凯轮坚称它永远不会在其公路车部门推出 SUV,但似乎阿斯顿马丁和兰博基尼等竞争对手凭借自己的高级车型所取得的成功实在是不容忽视。就这些竞争对手而言,一款 SUV 现在约占销售额的 50%。

虽然有传言称迈凯轮计划在本十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 SUV,一款由电力驱动的车型,但该公司的一位高级管理人员现已证实正在考虑推出一款 SUV。

在周日发表的《汽车新闻》 (需要订阅)采访中,迈凯轮产品战略总监 Jamie Corstorphine 表示,一款 SUV 处于早期探索阶段,但是否继续生产尚未决定。

“最重要的是为迈凯轮客户提供具有更多空间或能力的(车辆),以便与更多人分享体验,”Corstorphine 说。“它有多高,是否是跨界车……这还有待决定,事实上,目前还没有确定。”

考虑到公司因过去两年与大流行相关的经济放缓而陷入财务困境,以及最近推迟了新款Artura 插电式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开发,迈凯伦终于开始接受在其产品线中加入 SUV 的想法,这并不令人意外,该公司通过出售其遗产收藏中的汽车来获得部分资金。

迈凯轮还需要更多资金来投资电气化,因为其英国本土市场和欧盟都采取行动,到 2035 年将完全禁止使用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更多国家可能会效仿。

迈凯伦决定今年开始参加Extreme E 电动越野系列赛也可以解释为需要在高性能电动 SUV 世界中建立信誉,然后再将其引入展厅。

不过,不要指望迈凯轮会提供像保时捷卡宴这样的大而坚固的 SUV。相反,任何迈凯轮 SUV 都可能像法拉利的新款 Purosangue SUV一样是相对低矮和紧凑的车型。

有了新任首席执行官,迈凯伦的公路车部门已准备好推出 SUV。公司在 4 月任命Michael Leiters 为首席执行官,接替 Mike Flewitt。Leiters 之前担任法拉利的首席技术官,帮助开发了 Purosangue。他之前还曾在保时捷工作,在那里他帮助开发了多代 Cayenn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