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汽车报告2023年最值得购买的汽车

导读 昨天,我们盘点了 Green Car Reports 的五辆2023 年最佳汽车入围者,我们命名的其中一辆汽车——凯迪拉克 Lyriq、福特 F-150 Light

昨天,我们盘点了 Green Car Reports 的五辆2023 年最佳汽车入围者,我们命名的其中一辆汽车——凯迪拉克 Lyriq、福特 F-150 Lightning、Genesis GV60、起亚 EV6 和梅赛德斯-奔驰 EQS SUV——将获得每年的区别。

但总是有很多人对背景故事感兴趣,以及为什么有些模型没有入选。因此,我们将通过几点来解决其中的一些问题。

首先,Best Car To Buy 始终仅限于那些在颁奖前的日历年内全新或经过大幅重新设计,并且至少在颁奖后的一年内将广泛上市的车型。

今年,我们将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排除在外,进一步缩小了漏斗的范围。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决赛不包括现代图森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起亚尼罗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起亚狮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或林肯海盗船 Grand Touring。虽然对于一些不住在周末公路旅行快速充电器路线上的通勤者来说,它们都是很好的解决方案,但 PHEV 根本不是最环保的选择——甚至沃尔沃 S60 或 V60 Recharge 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和旅行车也不是,以其 41 电动英里,或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以其 38 电动英里。

Rivian R1T是我们 2022 年的决赛选手之一,它不仅仅是第一款投入生产的全电动皮卡。装载巧妙的货物特征,有力和运动但精致和灵活,它把私人卡车带到一个更迷人的区域——而且,我们敢说,让我们的大多数编辑人员都希望在他们自己的车道上有一辆。今年标志着 Rivian R1S SUV 的推出——这款车型更符合 Rivian 包罗万象的生活方式愿景,包括最多七个座位以及比 R1T 更好的续航里程和效率。但我们很失望地报告它不能进入​​决赛,因为我们还没有在 R1S 中停留很长时间。我们扩展的编辑人员中只有一名成员参与其中。尝试获得一个进行测试的尝试没有成果。

同样,我们认为日产 Ariya将成为一个非常强大的竞争者,即使 e-4orce 性能模型尚未推出。正如 Green Car 报道指出的早期预览驱动器一样,它看起来已准备好完美地结合改进和效率。日产拒绝为我们的亚特兰大地区集团评估提供一辆。

另一个由于时间原因造成的损失是,奥迪 Q4无法用于团体评估,而我们的扩展员工中只有几个人用过甚至很短的时间。该模型与 VW ID.4 相关,由于其豪华品牌 EV 的平易近人的价格,仍然很有前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