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Z成为日产2023年东京汽车沙龙阵容的头条新闻

导读 日产将在1 月份的 2023 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各种汽车系列,其中新款 Z 跑车是其中的亮点。其中一款 Z 将配备日产在今年的汽车沙龙上

日产将在1 月份的 2023 东京汽车沙龙上展示各种汽车系列,其中新款 Z 跑车是其中的亮点。

其中一款 Z 将配备日产在今年的汽车沙龙上以原型形式预览的一系列官方配件。独特的元素包括一个新的前饰板、一个行李箱盖扰流板和带有“Fairlady”的图形,这是 Z 在日本的名字。

与日产共享舞台的还有配备日产 Autech 配件部门零件的 X-Trail 。在以 Rogue 的名义销售的 X-Trail已经为汽车沙龙进行了装扮,配备了车身套件、20 英寸车轮和白色皮革内饰。

新的Ariya 电动跨界车也将亮相,但不是改装形式。展出的车型将是来自日产全新 E-Share Mobil 汽车共享车队的 Ariya。

大多数其他车辆都是在以外销售的日产汽车,其中包括定制的 Serena 小型货车、Cube restomod 和由 Nismo 增强的 Note Aura。

东京汽车沙龙定于 1 月 13 日至 15 日举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