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宣布从2023年1月起提价

导读 雷诺宣布将从 2023 年 1 月起提高其所有车型的价格。通货膨胀以及监管义务,雷诺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在过去几年中,雷诺专注于在建

雷诺宣布将从 2023 年 1 月起提高其所有车型的价格。通货膨胀以及监管义务,”雷诺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在过去几年中,雷诺专注于在建立强大的基地,其中包括一个现代化的制造工厂、一个世界级的技术中心、两个设计中心、500 个销售点和 500 多个服务点。

展望未来,雷诺将继续其在的产品攻势战略,并将努力在大幅发展雷诺品牌。雷诺计划为客户带来多项产品和服务创新。

Maruti Suzuki 召回 9,125 辆 Brezza、XL6、Grand Vitara:原因如下!

此外,在提价之前,雷诺为其产品组合提供各种形式的折扣,其中包括 Kwid 掀背车、Triber MPV 和 Kiger 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