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宣布从1月1日起最高提价5%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天宣布其所有车型系列都将提价。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将从2023 年 1 月 1 日起将其所有轿车和 SUV 的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今天宣布其所有车型系列都将提价。这家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的子公司将从2023 年 1 月 1 日起将其所有轿车和 SUV 的展厅前价格上调最多 5%。据该公司称,投入和物流成本的上升是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价格修订。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在其官方新闻声明中表示,“投入成本和物流成本的不断增加对公司的整体运营成本造成了巨大压力。这一发展促使梅赛德斯-奔驰上调了其车型系列的展厅前价格,以实现可持续和盈利的业务。”

梅赛德斯-奔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Martin Schwenk 表示:“梅赛德斯-奔驰一直在豪华汽车行业树立标杆,为挑剔的客户推出世界一流的产品和技术。然而,要为我们和我们的特许经营合作伙伴经营可持续且有利可图的业务,必须进行价格调整以抵消不断上升的通胀成本压力。”

他进一步补充说:“虽然我们吸收了大部分增长,但在内部我们别无选择,只能将部分成本上涨转嫁给客户。价格调整将确保该品牌的高端价格定位,并继续提供与梅赛德斯-奔驰相关的一流拥有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