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塔塔蒂亚戈NRG CNG所有你需要知道的

导读 塔塔汽车最近在市场推出了 Tiago NRG 的 CNG 版本。新的 Tata Tiago NRG CNG 已在推出,起价为 74 万卢比(前展厅)。这是继今年

塔塔汽车最近在市场推出了 Tiago NRG 的 CNG 版本。新的 Tata Tiago NRG CNG 已在推出,起价为 74 万卢比(前展厅)。这是继今年年初推出的 Tiago 和 Tigor CNG 之后,塔塔汽车公司产品组合中的第三款 CNG 汽车。这是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

塔塔蒂亚戈 NRG CNG:发动机规格

为 Tata Tiago NRG CNG 提供动力的是与 Tiago 和 Tigor CNG 相同的 1.2 升三缸双燃料汽油发动机。该电机在汽油模式下可产生 84 bhp 和 113 Nm 的功率,在 CNG 模式下可产生 72 bhp 和 95 Nm 的功率。该发动机配备 5 速手动变速箱,其燃油效率尚未公布。

塔塔蒂亚戈 NRG CNG:设计和功能

在设计方面,CNG 版本的 Tata Tiago NRG 与其纯汽油版相同。这种交叉舱口具有高离地间隙、坚固的车身覆层、带车顶纵梁的双色调车顶和炭黑色内饰。此外,由于它提供了更高的装饰,Tiago NRG 获得了生物舒适性,如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转向安装控制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