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雷克萨斯电动跑车的新形象发布

导读 新款运动车型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其雷克萨斯电气化品牌愿景下将于 2030 年推出的全系列电池电动汽车的一部分。凭借高性能跑车所需的大胆比例

新款运动车型将成为雷克萨斯在其雷克萨斯电气化品牌愿景下将于 2030 年推出的全系列电池电动汽车的一部分。

凭借高性能跑车所需的大胆比例和低底盘高度,这款新车型象征着雷克萨斯品牌的未来,同时也重振了标志性雷克萨斯 LFA 的精神。

由于可能使用固态电池,0-100km/h 的加速将在低两秒范围内,续航距离将超过 700km。

Lexus BEV 系列汽车包括 Lexus BEV Sport、Lexus RZ 和 Sedan Carousel。

“我们将交付一款独特的电动雷克萨斯,它结合了线性电机加速/减速、制动感觉和令人振奋的操控性,进一步追求驾驶乐趣。特别是,我们相信电池EV将成为雷克萨斯未来的标志,成为最清楚地表达电动化带来的汽车进化的车型。”雷克萨斯表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