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起亚EV6荣获2022年欧洲年度汽车称号

导读 从入围名单来看,EV6成功击败了现代 Ioniq 5、福特野马 Mach-E、斯柯达 Enyaq iV、Cupra Born、雷诺梅甘娜 E-Tech 和标致 308 的

从入围名单来看,EV6成功击败了现代 Ioniq 5、福特野马 Mach-E、斯柯达 Enyaq iV、Cupra Born、雷诺梅甘娜 E-Tech 和标致 308 的竞争,获得桂冠。

起亚欧洲总裁杰森·郑 (Jason Jeong) 评论道:“能够凭借 EV6 赢得 2022 年欧洲年度汽车,这是起亚有史以来第一个获得这一殊荣的,我感到非常荣幸。EV6 是真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发展,其设计从一开始就旨在通过结合令人印象深刻的真实世界续航里程、超快速充电能力、宽敞的高科技内饰和真正有益的驾驶体验,使电动汽车变得有趣、方便和容易获得经验。EV6 是一个令人兴奋的标志,表明我们不断发展的电气化产品线还有待发展。”

EV6 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 528 公里续航里程和 800V 超快充电能力,使客户能够在短短 18 分钟内完成 10% 至 80% 的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