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Seltos揭开面纱

导读 2023款起亚Seltos 已在 2022 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预计它会在 2023 年上半年进入展厅。这款在颇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配备了更大的老

2023款起亚Seltos 已在 2022 年洛杉矶车展上亮相,预计它会在 2023 年上半年进入展厅。这款在颇受欢迎的紧凑型 SUV 配备了更大的老虎格栅、全投影 LED 前大灯和星图作为其设计升级的一部分,前格栅上的标志性照明。垂直雾灯现在与 DRL 集成在一起,并且汽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合金轮毂,使其更具吸引力。

新款起亚 Seltos 将配备 2.0 升四缸 MPI 发动机,可产生 145bhp 和 179Nm 的扭矩。同时提供的还有 1.6 升涡轮增压 GDI 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92 马力,并配备八速自动变速器。这款紧凑型 SUV 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配置。

全新2023 Seltos的座舱配备了10.25英寸组合仪表和10.25英寸中控屏的业内首创全景屏显示。它还配备了电动举升门、通风前排座椅、天窗和 ADAS 作为其广泛功能列表的一部分。

至少对于全球市场,2023 款起亚 Seltos 将提供四种变体——LX、S、EX 和 SX 内饰以及 X-line 内饰选项。颜色选项将包括 Pluton Blue、Fusion Black 和 Valais Green。

2022 年 10 月,起亚共售出 23,000 辆,同比增长 42.81%。在总销量中,起亚 Seltos 以 9,777 辆的销量高居榜首,尽管其销量同比下降了 7%。

起亚公司已确认 2023 Seltos 不会在 1 月即将举行的汽车博览会上推出,而是将于 2023 年年中或更晚时间到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