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EQSSUV在英国售价129170英镑

导读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该品牌的新款EQS SUV 在英国的售价为 129,170 英镑(约合 120 万卢比)。EQS SUV 有两种型号

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梅赛德斯-奔驰宣布,该品牌的新款EQS SUV 在英国的售价为 129,170 英镑(约合 120 万卢比)。

EQS SUV 有两种型号可供选择——四轮驱动 EQS 450 4MATIC,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可达 365 英里(587 公里),或者四轮驱动 EQS 580 4MATIC,续航里程可达 364英里(585 公里)。

梅赛德斯-奔驰在英国提供七种极具吸引力的配色方案的 EQS SUV——方钠石蓝、高科技银、翡翠绿、亚硒酸盐灰、Manufaktur 钻石白、Manufaktur 阿尔卑斯灰。

EQS 450 4MATIC 可产生 265 kW 的功率输出和 800 Nm 的峰值扭矩,而 EQS 580 4MATIC 可产生 400 kW 的功率和 858 Nm 的峰值扭矩。

EQS SUV 的内部规格因客户选择的装饰线​​而异。对于 AMG Line Premium Plus,该车将采用黑色 Nappa 皮革和无烟煤木饰边。商务舱装饰采用玛奇朵米色纳帕皮革和船甲板木材。

全电动 SUV 采用 MBUX 超屏幕,包括一个 12.3 英寸的驾驶员和乘客数字显示屏,集成了一个 17.7 英寸的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与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兼容。它还为第二排乘客配备双 11.6 英寸显示屏、带空气净化功能的多区域气候控制、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以及可选的全景玻璃车顶。

除了控制室内照明外,MBUX 还可以使用集成语音助手“Hey Mercedes”提供到最近充电站的指示。

作为一款越野SUV,EQS SUV标配Air matic空气悬架,底盘高度可提升25mm,动态选择驾驶模式现在也包括越野模式,SUV将搭载21英寸合金轮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