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ooper以其多功能车辆和运动型驾驶体验而闻名

导读 Mini Cooper 以其多功能车辆和运动型驾驶体验而闻名,现在该公司通过 SE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为其帽子增添了另一根羽

Mini Cooper 以其多功能车辆和运动型驾驶体验而闻名,现在该公司通过 SE Countryman ALL4 Untamed Edition 为其帽子增添了另一根羽毛。除了加强型设计、新功能和配色方案之外,让这款内饰更有趣的是它的多方面动力总成。让我们找出 Untame Edition 的全部内容。

Mini Cooper选择了总输出功率为217bhp的插电式动力总成。配备两个传动系统,前轮由 123 马力的三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而后轮由 70 千瓦(94 马力)的电动机提供动力。对于城市通勤,SE Countryman ALL4 还提供约 51 公里的完整电动范围。

SE Countryman ALL4 Untame Edition 获得独家的全新 Nanuq White 外墙涂料颜色。为了进一步增强SE Countryman ALL4的运动风范,全黑前保险杠的下部进气口采用了白色饰面设计。为了统一,下裙板和后保险杠也采用白色面板。由于是限量版,BMW 在冰冻蓝石漆面的车门下部增加了四个斜条纹。这款特别版 SE Countryman ALL4 的门槛和轮拱也采用了相同的冰冻蓝宝石颜色,以提升其运动特性。Untamed 铭牌压印在后侧窗上。

座椅靠背的外侧部分有山地景观图形,以补充其城市而坚固的外观。Countryman 提供额外的设备,如仪表板上亮起的 Untamed 字样、全景车顶和 Harman Kardon 的顶级 HIFI 扬声器。

在奢华方面,方向盘采用 Nappa 皮革包裹,下辐条上带有 Untame Edition 字样,因此不遗余力。它还配备了具有扩展功能的LED大灯,具有连接媒体功能的迷你驾驶模式以及标准功能,该版本还配备了迷你驾驶助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