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受欢迎的马自达CX5获得更新

导读 马自达CX-5 是一款时尚、宽敞且充满活力的 SUV 车型,约占公司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现已进行重大更新。第一代马自达CX-5于2011年面世,

马自达CX-5 是一款时尚、宽敞且充满活力的 SUV 车型,约占公司全球销量的三分之一,现已进行重大更新。

第一代马自达CX-5于2011年面世,并于2017年进行了全面改款。迄今为止,这两代马自达CX-5在全球的总销量已超过300万辆,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此次重大更新包括对马自达屡获殊荣的 KODO 设计的改进,修改后的前后保险杠设计与新的前灯和后挡板组相结合,使马自达 CX-5 的外观更加现代和锐利。其他变化包括对 CX-5 的设计、动力性能、实用性和便利性元素的改进,并在外观和驾驶体验方面产生更高的品质感。

更新后的马自达 CX-5 车型系列将提供六种衍生产品。

当光线照射到其表面时,外观设计充满了从精确设计的形式中涌出的力量感。

在驾驶性能方面,更新后的CX-5采用了最新的SKYACTIV-Vehicle Architecture。驾驶动态、乘坐舒适性和质量得到改善。凭借更安静的驾驶室和更高的乘坐舒适性,驾驶员将更加享受愉快的驾驶体验。

通过消除货物区域地板和后挡板门槛之间的高度差,更新后的马自达 CX-5 的引导空间增加了。这种平坦的入口不仅使重物的装卸变得更加容易,而且当后排座椅向下折叠时,它还确保了更宽敞的平坦空间。

马自达 CX-5 阿克拉

旗舰 Akera 型号接受了大部分更改。它通过保险杠、轮拱、侧饰条、车门后视镜、标志性翼子板和更大的双排气管上的亮黑色细节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诠释。格栅中微妙的红色点缀、更大的排气管和 19 英寸黑色金属合金轮毂使运动外观更加完美。

马自达关怀

更新后的马自达CX-5标配三年不限公里马自达服务计划、三年不限公里马自达质保和三年不限公里道路救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