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2在没有类似Merc的订阅的情况下获得了速度提升

导读 Polestar宣布将让客户有机会升级他们的 Polestar 2,增加 68hp 和 15lb。英尺扭矩,固定费用为 1,195 美元,无需订阅。这一举措仅适

Polestar宣布将让客户有机会升级他们的 Polestar 2,增加 68hp 和 15lb。英尺扭矩,固定费用为 1,195 美元,无需订阅。

这一举措仅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大的Polestar客户 - 至少在最初阶段 - 将花费人们不到 1,200 美元的一次性费用。这恰好是梅赛德斯-奔驰最近要求其电动汽车司机每年交出的金额,以提高他们自己的速度。

升级适用于 Polestar 2 的远程双电机版本,该公司表示“升级增加了 68 马力和 15 磅 - 英尺的扭矩,现有的 408 马力和 487 磅 - 英尺的扭矩由双电机动力总成,总输出功率为 476 马力和 502 磅-英尺”。

该公司继续表示,驾驶员可以期待升级后的运动体验,0-60 英里/小时的时间减少到仅 4.2 秒。与已经令人瞠目结舌的 4.5 秒相比,这是一个轻微的改进,但它仍然受到欢迎。最大的区别在于当您可能要超车时的速度,然而,从 44 英里/小时到 80 英里/小时的任何速度都会受益最大。

一次性固定费用显然是对梅赛德斯-奔驰的挖苦,梅赛德斯-奔驰最近告诉客户每年支付 1200 美元才能从类似的动力改进中受益。该子适用于梅赛德斯-EQ EQE 350 4MATIC、梅赛德斯-EQ EQE SUV 350 4MATIC、梅赛德斯-EQ EQS 450 4MATIC 和梅赛德斯-EQ EQS SUV 450 4MATIC 车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