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在未来5年内上路的电池驱动汽车

导读 电动汽车已经成为道路上的中流砥柱,现在可以购买越来越多的全电动车型。电动效应现在全面发挥作用,知名品牌承诺在未来提供更广泛的纯电动

电动汽车已经成为道路上的中流砥柱,现在可以购买越来越多的全电动车型。电动效应现在全面发挥作用,知名品牌承诺在未来提供更广泛的纯电动汽车,而那些严重依赖柴油的品牌则看到销售步履蹒跚——英国等地区将在 2030 年停止销售内燃机汽车的销售。

价格在下降,车型在多样化,这一切都与投资的增加和充电网络的推出齐头并进。

但是什么电动汽车来了?让我们仔细看看您可以期待在未来几年看到什么上路。

清醒重力

继 Lucid Air 成功推出后,随着 Gravity 的发布,该品牌将目光投向了 SUV 市场。这是一款设计引人注目的七人座车型,将于 2023 年初开放预订。具体细节尚不清楚,但我们坚信这将是一款令人兴奋的车型。

丰田 bZ 紧凑型 SUV

丰田的 bZ 紧凑型 SUV 概念车于 2022 年 11 月 16 日亮相,这绝不是最终设计,但它让我们瞥见了丰田 Beyond Zero 系列的不久的将来。凭借前卫的造型和环保意识,这款未来派 SUV 值得关注。

沃尔沃EX90

沃尔沃 EX90于 11 月 9 日发布,将成为沃尔沃的全新旗舰电动汽车。它将装有传感器,目的是使其成为道路上最安全的汽车。七人座还容纳了阳光下几乎所有其他小工具,配备了 Snapdragon Cockpit 平台、Nvidia Drive,它甚至使用 Unreal Engine 来驱动屏幕上的视觉效果。

吉普侦察

Jeep 的电动计划包括 Jeep Recon、Wagoneer S 和 Avenger,所有车型都将在未来几年推出。然而,会有一些地区差异,一些型号专门针对美国市场。

极星6

引人入胜的 Polestar O2 Concept - 一款电动敞篷跑车 - 已确认将作为Polestar 6推出。它将提供 884hp 和 0-62mph 的时间为 3.2 秒,所以它会很快。

标致 E-308 SW

标致正在进军更大的电动汽车,通过 E-308 和令人兴奋的 E-308 SW扩大其范围。没错,将会有一辆旅行车——或旅行车——这意味着那些养狗的人最终将拥有一辆完美的电动汽车。它将在 2023 年年中上路。

起亚EV9

更大规模来说,即将推出的起亚 EV9不仅将提供 7 个座位,而且还声称提供包括涉水在内的一系列越野技能,成为终极电动家庭 SUV。

宝马i7

BMW i7将于 2022 年晚些时候上路,届时将成为该公司的旗舰电动汽车。它不仅提供 310 英里的续航里程,而且提供 554hp 的功率,而且作为奖励,您可以在后座获得一个 31 英寸的电影屏幕用于娱乐.

迷你概念王牌

Mini 的下一款新车很可能是Concept Aceman。然而,它将放弃概念部分,成为 Aceman,这是一款稍大的电动汽车,将于 2024 年上路。我们期待全新的内饰和新的用户界面。

劳斯莱斯幽灵

劳斯莱斯幽灵将把电动汽车提升到一个全新的豪华水平。我们期待这将成为 BMW i7 的兄弟姐妹,原型展示了像 Wraith 这样的时尚运动车型。它将于 2023 年问世,并可能为电动汽车设定新标准。

MG4

围绕着 MG 一直充满兴奋 - MG4看起来像是对其阵容的实用补充。这是一款紧凑型掀背车,有几个电池选项,最好的部分是价格实惠。

极星5

另一款来自 Polestar 的新车是Polestar 5。这是基于 Precept 原型的 650kW GT 汽车。这辆车将完全注重性能,并且已经在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展示了它的技能。

现代 Ioniq 6

现代的下一个冒险将是Ioniq 6,它的绰号是“流线型”。这是一款时尚的轿车,旨在比我们迄今为止从现代看到的现有车型更具行政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