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首席设计师说最喜欢的电动汽车是他不能谈论的

导读 当谈到想象特斯拉接下来要建造什么时,你的猜测和我的一样好。然而,本周首席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接受了CNBC的采访,虽然他谈了

当谈到想象特斯拉接下来要建造什么时,你的猜测和我的一样好。然而,本周首席设计师 Franz von Holzhausen接受了CNBC的采访,虽然他谈了很多关于Cyber​​truck的话题,但他也放了一个关于他“不能谈论”的下一个特斯拉的巨大预告片。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总是发表评论,尤其是在 Twittersphere 上,但我们并不经常听到公司其他高层的意见。

在采访中,Franz von Holzhausen 谈到了他在特斯拉担任设计师十多年的经历,他是如何认识 Elon Musk 的,以及最终变成 Cyber​​truck 的狂野设计理念等等。虽然这是一个相当有趣的 16 分钟视频,但有关潜在新模型的评论让我们兴奋。

在视频开始 4分钟多一点时,采访者问 Franz 他最喜欢的 Tesla 设计或他最引以为豪的东西,他的回答是,“我不能谈论即将到来的那个。” 他笑着说,然后迅速将话题转回到 Cyber​​truck 上。

那么,特斯拉接下来会发生什么?我们不完全确定,但我们有一些想法。首先,最近的报道表明,经过重新设计和改造的 Model 3将于明年上市。

或者,他可能指的是定于 2024 年面世的特斯拉 Robotaxi。此前,埃隆·马斯克曾暗示过一款完全无人驾驶的汽车和 Robotaxi,它可以容纳比普通汽车更多的东西。想想优步,但规模更大且无人驾驶。

我们不确定 Franz 是否指的是已经宣布和即将推出的产品,例如特斯拉机器人,尽管我们已经看到了它的设计。或者也许有一款全新的 Tesla 产品正在开发中,外观令人惊叹。

最后,von Holzhausen 谈到了 Cyber​​truck 的疯狂设计、使用的材料以及车辆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他提到整体外观与 2019 年推出的原型车非常相似,只是小了一根头发丝,该产品将于2023 年开始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