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oria 宣布推出售价 399 美元的 2 级家用 EV 充电器

导读 来自科罗拉多州 Emporia 的一款新充电器产品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我们喜欢它的第一件事是价格。Emporia 的新型 EV 充电器仅售 399 美

来自科罗拉多州 Emporia 的一款新充电器产品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我们喜欢它的第一件事是价格。Emporia 的新型 EV 充电器仅售 399 美元,低于许多竞争对手的成本。我们喜欢这款充电器的第二件事是 Emporia 表示它已通过 UL 认证。在这个低价位上,这是一个罕见的功能。

Emporia 电动汽车 EV 充电站 2 级电动汽车充电器在与 NEMA 14-50P 插座一起使用时可以提供高达 40 安培的功率,或者在硬接线时提供高达 48 安培的功率。该装置随附一条宽大的 24 英尺电缆(从充电器到枪尖测量)。当然,它有北美通用标准 SAE J1772 连接器。由于其防水的 NEMA 4 型外壳可以在清洗 Mustang Mach-E(或您喜欢驾驶的任何 EV)时承受元件或偶尔从软管喷出,因此也可以进行室外安装。

恩波利亚应用程序

Emporia Level 2 EV 充电器还具有一些奇特的功能。它符合能源之星标准,因此在待机模式下最多可减少 40% 的能源消耗。一个漂亮的手机应用程序允许电动汽车所有者通过安排充电来利用非高峰电价。

Emporia是一家能源公司,提供种类繁多的绿色家庭能源产品。该公司今年被《新闻周刊》评为美国最佳家居和园艺品牌之一。Emporia 首席执行官肖恩·麦克劳克林 (Shawn McLaughlin) 表示:“今年被《新闻周刊》评为最佳家居和园艺品牌对我们公司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 “我们的客户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因此被《新闻周刊》选中对我们来说特别有价值,我们知道这是消费者在产品评论和质量保证方面值得信赖的声音。我们也非常感谢我们的忠实客户,他们的积极评价和评论决定了我们在这份高度挑选的获奖者名单中的位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