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3电动汽车价格范围和规格

导读 瑞典-中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 发布了其首款名为 Polestar 3 的电动 SUV。这款电动汽车声称续航里程为 482 公里,由谷歌、Lumina

瑞典-中国电动汽车品牌 Polestar 发布了其首款名为 Polestar 3 的电动 SUV。这款电动汽车声称续航里程为 482 公里,由谷歌、Luminar、高通等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并将与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竞争豪华EV SUV空间。在全球市场,这款 EV SUV 的售价预计在 200 万卢比左右。690 万卢比(83,900 美元)。EV SUV 将在 Nvidia 的 Drive 计算平台上运行

Polestar 3 被定位为该品牌迄今为止最先进的电动汽车(他们已经推出了 2 款),它将在 Nvidia 的 Drive 计算平台上运行,处理传感器数据以为车辆的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提供动力。与其兄弟车型类似,Polestar 2 将采用谷歌原生的 Android Automotive 操作系统。

Polestar 3 有一个标准的驾驶员辅助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居中、盲点检测和其他当今非常普遍的安全功能。从 2023 年年中开始,买家还可以选择 Pilot Pack,这将为他们提供一个额外的 Nvidia 控制单元、三个摄像头、四个超声波传感器以及一个前视和后视摄像头清洁系统。

Polestar 3 将由双电机配置提供动力,动力偏向后方。标准车的总功率为 486 bhp,峰值扭矩为 840 Nm。另一方面,可选的 Performance Pack 将功率输出增加到 516 bhp 和 910 Nm。根据 Polestar 的说法,包括一个可调节的单踏板驱动器,以及后轴上的电动扭矩矢量双离合器功能。后电机还具有解耦功能,允许汽车仅依靠前电机运行,以在某些情况下节省能源。

通过采用棱柱形电池设计的 111 kWh 锂离子电池组承担电池任务,该电池组安装在带有硼钢加固和液体冷却的保护性铝制外壳中。标配热泵,用于气候和电池预调节。最重要的是,Polestar 3 EV SUV 配备双向充电功能,可实现车辆到电网和即插即用功能的未来潜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