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Atto3在EuroNCAP中获得5星评级

导读 近日在亮相的比亚迪Atto 3电动SUV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安全评级。SUV 的成年乘客安全率为 91%,而儿童安全率为 89%。此外,

近日在亮相的比亚迪Atto 3电动SUV在Euro NCAP碰撞测试中获得了5星安全评级。

SUV 的成年乘客安全率为 91%,而儿童安全率为 89%。此外,Atto 3 已获得 74% 的安全辅助功能。

电动 SUV 的左驾 (LHD) 车型确保了安全测试中的 5 星评级。但是,这同样适用于将在上市的右侧驾驶 (RHD) 车型。

在 Euro NCAP 碰撞测试中,比亚迪 Atto 3 承受了正面、侧面和后方的碰撞。

在大多数不同的碰撞中,汽车为前座乘客和后座乘客的假人头部和颈部提供了良好的保护,同时为躯干提供了足够的保护。

然而,欧洲 NCAP 报告显示,在侧杆侧向碰撞中,对驾驶员躯干的保护较弱。

儿童乘员保护——44/49 分(89%)

在儿童乘员保护方面,这款电动 SUV 在正面和侧面碰撞中均被评为“良好”。这些测试是在 6 岁和 10 岁的儿童假人身上进行的。然而,这款 SUV 没有为后排中间座椅提供 ISOFIX 安全带固定装置。

弱势道路使用者 – 37.5/54 分(69 分)

根据 Euro NCAP 协议,易受伤害的道路使用者测试确定了汽车在发生事故时对行人的安全程度。引擎盖和前保险杠为行人的头部和腿部提供了足够的安全性,但是,骨盆的冲击力被认为很差。

然而,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在白天和夜间的场景中都表现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

AEB 在检测从近侧驶过、视野受阻、从前方横穿马路以及沿路边行驶的骑车人时也表现出色。

安全辅助——12/16 分(74%)

配备了许多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其车道支持提供了良好且足够的结果,而 AEB 被发现非常出色。特定的 BYD Atto 3 反映了全球可用模型中提供的大部分 ADAS 功能。

比亚迪已开始以 50,000 卢比的象征性价格开始预订电动汽车,并将于 2023 年 1 月开始推出首批 500 辆。预计电动汽车的价格将在 25-30 万卢比之间,可与 MG ZS EV 和现代科纳 EV 相媲美。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