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电动吉普复仇者亮相

导读 Jeep 准备在 2022 年巴黎车展 (Mondial de L& 39;Automobile 2022) 上展示 100% 电气化产品,推出该品牌的首款 BEV 全新全电动

Jeep 准备在 2022 年巴黎车展 (Mondial de L'Automobile 2022) 上展示 100% 电气化产品,推出该品牌的首款 BEV 全新全电动 Jeep Avenger。

新款 Jeep Avenger 将于 10 月 17 日,即巴黎车展的第一天正式亮相,预计将于 2023 年初上市。客户将可以在发布后立即预订新款 BEV 的发布版本10 月 17 日的新闻发布会。

Jeep 尚未透露有关其新车型的很多细节,但据该品牌称,全电动 Jeep Avenger 将根据欧洲市场的要求提供所有常用品牌功能。

Avenger 配备了现代且技术先进的内饰,拥有足够的人员和货物空间,同时充满电后的特定续航里程为 400 公里。

Jeep 品牌首席执行官 Christian Meunier 表示。“新款 Jeep Avenger 率先在欧洲推出了一系列由 Jeep 电池驱动的新型电动车型,”

“Avenger 提供了完全适合市场的 Jeep 品牌容量,在巴黎车展上的展示期间,我们将展示为什么它是 Jeep 品牌到该细分市场当前主角的绝佳纯电动替代品”, Christian Meunier 总结道。

Jeep Avenger 将加入欧洲电气化系列,其中包括 Jeep Wrangler、Compass 和 Renegade 的 4xe 版本。全新吉普大切诺基 4xe 版本将于明年初推出。

吉普声称到 2030 年将在该地区销售 100% 的电动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