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角斗士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吉普车

导读 Stellantis South Africa 总经理 Leslie Ramsoomar 表示:新款角斗士是任何户外探险的终极工具。它通过 Command-Trac 和 Rock-Tra

Stellantis South Africa 总经理 Leslie Ramsoomar 表示:“新款角斗士是任何户外探险的终极工具。”

它通过 Command-Trac 和 Rock-Trac 4×4 系统、第三代 Dana 44 车轴、Tru-Lock 电动前后轴储物柜、Trac- Lok 限滑差速器、分段专用防倾杆分离器和越野轮胎。

对正宗吉普车设计的现代诠释

Jeep 设计团队保留了 Wrangler 上的传奇七槽格栅,但加宽了格栅槽以提供额外的进气口,以帮助提高牵引能力。梯形格栅的顶部轻轻向后掠过以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

Gladiator Rubicon 配备 LED 前照灯和雾灯,投射出清晰的白色灯光,为卡车增添了现代感。日间行车灯在前大灯的外围形成光环,也突出了传统的吉普车脸,指示灯位于梯形车轮喇叭口的前部。

从后面看,传统的方形尾灯采用 LED 照明,让位给宽大的后挡板开口,以便将货物畅通无阻地装载到床上。后挡板采用阻尼设计,能够在三个位置停止,而货物则可以通过电动锁定后挡板轻松固定。

在设计 Gladiator 的耐用床以简化可用性时,巧妙的功能性和多功能性是重点。导轨下床照明和强大的集成系紧装置提供耐用性和多功能性。Trail 铁路货物管理系统提供了额外的存储选项来组织和保护货物。

全尺寸备胎和支架位于床下、后轴后方,最多可容纳 35 英寸的轮胎。

Gladiator 的装载床衬有特殊的防刮层和可卷起的刚性装载盖。

挡风玻璃框架顶部的四螺栓设计使挡风玻璃可以快速轻松地向下折叠。

顶杆连接 A 柱,即使在挡风玻璃向下折叠时也能保持在原位。这使得后视镜即使在挡风玻璃折叠的情况下也能保持在原位。

轻质、高强度铝制门的特点是将 Torx 钻头尺寸直接印在铰链上,无需猜测拆卸门需要哪种尺寸的钻头。作为标准设备提供了一个工具套件,其中包含用于拆卸车门和降低挡风玻璃所需的 Torx 钻头。

新款 Jeep Gladiator 的内饰结合了原汁原味的造型、多功能性、舒适性和直观的功能使用。精湛的工艺和高品质的材料遍布整个机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