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在Kariega庆祝第500000个单位

导读 Kariega 工厂在 2018 年 1 月推出目前的 Polo 大约四年半之后,以及在 2022 年初将改款 Polo 引入当地市场几个月后,就实现了

Kariega 工厂在 2018 年 1 月推出目前的 Polo 大约四年半之后,以及在 2022 年初将改款 Polo 引入当地市场几个月后,就实现了 500,000 辆 Polo 的里程碑。

在 500,000 辆 Polo 车型中,90,004 辆为当地市场制造,409,996 辆用于出口市场。其中包括 77 397 辆改款 Polo。

大众汽车公司 (VWSA) 目前将在 Kariega 生产的 Polo 出口到 38 个国家,为所有右舵驾驶市场制造这款车,并补充左舵驾驶市场的生产。Kariega 工厂也是 Polo GTI 的全球唯一制造商。

VWSA 生产总监 Ulrich Schwabe 表示:“作为 VWSA 和全球仅有的两家制造这种车辆的工厂之一,我们很自豪能够达到 50 万辆大关。” “尽管行业和国际社会处境艰难,但 VWSA 家族坚持不懈地为我们带来了这一里程碑。正如我们作为一个团队面对挑战一样,我们将作为一个团队来庆祝这一成就——以及更多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