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斯巴鲁WRX提供极致驾驶性能

导读 自1992 年推出以来,这一性能衍生产品就受到了全球众多充满活力的车主的青睐。2022 款斯巴鲁 WRX 将自信和令人振奋的姿态与精致的运动

自1992 年推出以来,这一性能衍生产品就受到了全球众多充满活力的车主的青睐。

2022 款斯巴鲁 WRX 将自信和令人振奋的姿态与精致的运动造型概念流畅结合。由于斯巴鲁的 Dynamic x Solid 设计理念大胆强化了汽车外观的各个角度,它剪裁出引人注目的轮廓。

斯巴鲁标志性的发动机罩盖和六角形格栅位于汽车前部的中心位置,而多功能 LED 转向响应式大灯进一步衬托出更宽阔、更具侵略性的姿态。侧面轮廓由运动型侧面装饰定义,强调低重心,并在前后轮的后缘处集成了空气出口,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任何滞留空气。

在后部,保险杠装有一个集成的扩散器,可以稳定从汽车下方排出的气流。后扰流板具有将引导气流转化为后端稳定性的双重目的。面向南非市场的车轮尺寸为 18 英寸,采用 245/40 接触橡胶包裹。

令人振奋的性能

2022 款斯巴鲁 WRX 的核心是全新的 2.4 升四缸涡轮增压水平对置 Boxer® 汽油发动机。它在 2000rpm 和 5200rpm 之间提供 202kW(+5kW)和 350Nm。

该系列有两种衍生产品:WRX Manual 和 WRX tS ES。在手动衍生车型中,2.4 升 Boxer® 发动机与六速手动变速箱相连。WRX tS ES 衍生车型带来了新开发的八速斯巴鲁性能变速箱,比以前快了 50%。

斯巴鲁的 WRX tS ES 衍生车型还标配了 Si-Drive 性能管理系统,使驾驶员能够利用这款高级运动型轿车的多方面驾驶模式设置。

斯巴鲁全球平台

全新斯巴鲁 WRX 的设计、制造和制造均以安全、性能和豪华为主要交付成果。

通过在斯巴鲁全球平台上构建 WRX,WRX 现在代表了斯巴鲁历史上最高水平的改进​​。随着前部横向刚度增加 14% 和扭转刚度增加 28%,新款斯巴鲁 WRX 具有更出色的敏捷性和控制性。

通过增加悬架安装点的刚度和更长的悬架行程,底盘和抓地力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可以毫不费力地吸收车轮在不平坦路面上的运动,这是任何 WRX 的一个关键特征。

WRX-压力内饰

驾驶室设计的核心是全新的 11.6 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可作为各种娱乐和车辆相关功能的易于访问的枢纽。高分辨率的平板式屏幕再现了现代智能设备的操作前提,可实现直观、安全的系统导航。该系统保留了用于操作音量和温度控制的物理按钮,以确保无干扰驾驶。

除了本地可用的 WRX 系列的标准内置导航程序外,该系统还具有 Android Auto、Apple CarPlay 和蓝牙功能。所有型号均配备 10 扬声器 Harman Kardon 音响系统。该系统还集成了可单独选择和定制的驾驶模式选择界面以及许多其他信息功能,包括汽车设置、车辆诊断等。

将驾驶员连接到 WRX 的是一个小直径平底皮革包裹方向盘,带有多功能按钮,可即时控制音频系统、语音识别和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系统。WRX tS ES 车型还配备了铝制踏板和安装在方向盘上的换档器,以最大限度地提高驾驶员的控制和享受。全新 WRX 的座椅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舒适性和支撑性的平衡。

安全让您绝对安心

全方位视野是斯巴鲁的关键工程和设计选择。对于 WRX,工程师优化了 A 柱的位置和厚度,此外还优化了车门后视镜的位置,以确保提高道路和周围环境的能见度。

斯巴鲁的对称全轮驱动确保驾驶员始终处于控制之中。这是由斯巴鲁车辆动态控制中基于传感器的系统补充的,这是一套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主动扭矩矢量控制、ABS、EBD 和 ESC,可确保在所有驾驶条件下实现最佳牵引力和操控性。

被动安全装置是一种新的车身子结构,它使用放置在关键位置的高强度钢板来吸收正面、侧面或背面碰撞中的最大能量。在乘客舱内,乘员受到八个安全气囊的保护,包括驾驶员侧膝部安全气囊。

EyeSight® 驾驶员辅助系统:WRX tS ES 衍生产品标配斯巴鲁最先进的 EyeSight® 4.0 驾驶员辅助系统,在新款 WRX 中,该系统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安全。进行了增强,包括改进了双摄像头组的视野。

EyeSight 作为一项技术提供了丰富的驾驶辅助,包括预碰撞制动系统、自动紧急转向、车道偏离预防、自适应巡航和转向控制、交通标志识别和智能限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