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凯迪拉克Celestiq展示车是未来的生产模型

导读 凯迪拉克在上个月发布了新款电动豪华车后,于周五正式发布了其Celestiq 长顶轿车的展示车版本。一个以生产为中心的版本将在稍后出现,作为

凯迪拉克在上个月发布了新款电动豪华车后,于周五正式发布了其Celestiq 长顶轿车的展示车版本。一个以生产为中心的版本将在稍后出现,作为公司可以做的巅峰之作。据传它的价格超过 300,000 美元。

“Celestiq 展示车是凯迪拉克最纯粹的体现,”凯迪拉克高级设计经理 Magalie Debellis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它为品牌历史上最完整的设计和创新表达注入了活力,融合了真正的凯迪拉克旗舰产品的定义性声明。”

凯迪拉克表示,它在其档案中挖掘了 Celestiq 的灵感,特别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前制造的 V16 动力汽车及其 1957 年手工打造的 Eldorado Brougham。

“这些车辆代表了各自时代的奢华巅峰,并帮助凯迪拉克成为世界标准,”首席工程师托尼罗马在一份新闻稿中说。“Celestiq 展示车——也是一款轿车,因为配置提供了最好的豪华体验——建立在这一血统之上,并抓住了他们表达的到达精神。”

设计师还从 Eero Saarinen 等中世纪建筑师那里汲取灵感,从零开始打造 Celestiq。凯迪拉克表示,它希望像 Celestiq 这样的汽车旅行成为一种精心策划的体验,“旨在唤起一种情感反应”。

新款凯迪拉克配备 55 英寸对角线 LED 交互式触摸屏显示器和隐私屏幕,让乘客可以在司机保持专注的同时观看。凯迪拉克的另一个首创是智能玻璃屋顶,它具有乘客设置,因此每个乘客都可以在自己的玻璃象限中选择自己的透明度级别。Celestiq 还将配备 Ultra Cruise,这是该公司免提但眼睛在路上的驾驶员辅助系统的最新版本。

对于动力,Celestiq 将使用通用汽车的 Ultium 平台,但该公司尚未给出范围或功率规格。与 GMC Hummer EV 一样,它将提供四轮转向和全轮驱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