磷酸铁锂电池非常适合平板货车

导读 到目前为止,一直使用传统的面板货车。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逐步淘汰传统的柴油和汽油面板货车。他们正在其送货车队中引入更具成本

到目前为止,一直使用传统的面板货车。然而,现在越来越多的公司正在逐步淘汰传统的柴油和汽油面板货车。他们正在其送货车队中引入更具成本效益的电动平板货车,以节省车辆维护和巨额燃料费用。

Aeversa(Applied Electric Vehicle Energy Reticulation Systems Africa)在豪登省的 Futuroad 博览会上推出了令人兴奋的新型电池电动平板货车。

参加这一一流活动的行业代表对过去几年 CEV(商用电动汽车)市场的创新和进步感到惊叹。

“我们新型平板货车的推出引起了物流和供应链经理、电子商务分销商和价值链投资者的极大兴趣。参观者对电动面板货车所提供的节省和好处感到惊讶,”Aeversa 首席执行官 Rick Franz 说。

Franz 解释说,与 ICE(内燃机)汽车相比,纯电动汽车可能更可靠且维护成本更低,运动部件更少。

“为电动汽车加油也更便宜,因为电费比油价更容易预测。”

Aeversa 是新能源交通市场的先驱,就转换为电池电动汽车的最佳方式向业界提供咨询。该公司提供从指定所需车辆到规划和安装充电基础设施的“完整解决方案”。其产品包括针对基础设施和车辆的维护和灵活的融资选择。

2021 年上半年,Aeversa 将其首款 CEV(JAC N55 EV 3 吨卡车)引入运输车队,与传统的 ICE 卡车相比,节省了大量资金。这种巨大的成本节约导致其第一款电池电动平板货车被引入其运输车队,以将其性能与传统平板货车进行比较。

“我们的新型厢式货车是真正的赢家。它适用于一系列最后一英里的交付,为运输运营商提供可靠、经​​济和安全的解决方案。与传统的厢式货车相比,我们的厢式货车的维护成本降低了 70%,当从我们的生态系统基础设施充电时,燃料/能源成本降低了 40% 至 60%,”Franz 说。

Aeversa 还规划和安装充电生态系统基础设施,包括车队和能源优化监控软件。充电基础设施由太阳能或任何替代能源供电,并使用固定储能设施。该管理软件使运营商能够优化车队的能源消耗、安排充电时间并监控车辆维护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停机时间。

Aeversa 的新型平板货车配有空调,并为司机和五名乘客提供了合法的座位安排。当使用标准欧洲 CCS2-Combo 连接时,磷酸铁锂电池仅需 90 分钟即可充电至 100%,每次充电可行驶 350 公里。

“Aeversa 的产品解决方案与现代交通极为相关,尤其是在传统 ICE 车辆的燃料和维护成本不断增加的情况下,这直接影响了运输车队的总拥有成本,”Franz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