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和学习是而且应该是常态

导读 汽车工业车间协会 (MIWA) 一直在寻找方法来促进该行业的技能发展,并吸引新进入者并为新进入者配备必要的技能,以从事现代、不断发展的车

汽车工业车间协会 (MIWA) 一直在寻找方法来促进该行业的技能发展,并吸引新进入者并为新进入者配备必要的技能,以从事现代、不断发展的车辆工作。

“我们利用许多不同供应商的服务,因此所有 MIWA 成员都可以以具有竞争力的价格获得南非车间最好的维修和维护软件。

“HaynesPro 的 HaynesPro WorkshopData 提供了获取基于 OEM 的技术数据的单一途径,涵盖 70 多家汽车制造商,并在许多 MIWA 车间广泛使用,”MIWA 全国总监 Pieter Niemand 说。

Niemand 表示,访问这些信息使用户能够在不影响 OEM 保修范围的情况下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大多数数据只需点击两次鼠标即可快速高效地访问正确的数据,从而节省用户宝贵的时间,”持有南非 HaynesPro 许可的 Autobooks 技术销售经理 Donovan Hardwick 解释说。

作为使 TVET 职业培训与行业需求保持一致的驱动力的一部分,HaynesPro 还参与了入门级的工作,以满足新兴机械师的需求,因此当学徒准备好进入就业市场时,他们已经熟悉系统

“四年前,我们将 HaynesPro WorkshopData 引入开普敦学院,让学徒能够帮助解决车间环境中的复杂电气故障。HaynesPro 许可证已捐赠给开普敦学院,以便为学员提供最新的技术和电气信息。该软件的维护计划、维修信息、接线图和 VESA 引导的诊断系统都可以帮助受训人员找到并更换有故障的组件,”Hardwick 说。

Rasheed Adhikari 是开普敦学院电机机械专业中心项目的协调员(3 年),他评论说:“现在常见的是,学员使用该软件诊断车辆并找出复杂故障的原因,而即使是受过培训的技术人员也无法做到这一点。不是”。

6 月 28 日,HaynesPro 向 BCS 培训学院进行了第二次捐赠。

哈德威克说这已被证明同样成功。

由于对汽车和商用车辆、学徒培训以及非技术培训计划的高需求,BCS 培训学院已发展成为成功的首选培训机构。BCS 培训学院主任 Kowie Botha 表示,它面临的一个常见问题是培训车间老板正确地向客户开具车辆维修费用。

HaynesPro 直接从制造商 (OEM) 购买其所有信息,允许用户访问标准维修时间。有了准确的维修时间,BCS 培训学院现在可以教学员和车间老板准确地向客户开具维修发票,同时还为机械师提供维修手册以按照国际标准进行维修。

Hardwick 说,由于该系统是基于云的,它允许学员在培训设施内外使用 HaynesPro,通常会创造额外收入来支付他们的学习费用。

这是一个双赢的局面,另外三个技能开发提供者(以前称为培训中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选中进行类似的捐赠。

“我们非常赞扬 HaynesPro 在该领域所做的工作。它清楚地表明它不仅致力于提高我们车间的标准,而且还致力于影响未来的员工。重要的是,我们要齐心协力,相互支持,以实现改善车间行业的共同目标,”Niemand 总结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