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EQS的尖端技术

导读 EQS采用全新的室内设计方法 - 以及广泛的数字化。即使是标准的 Electric Art 内饰也以精致的材料和一流的工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MBUX

EQS采用全新的室内设计方法 - 以及广泛的数字化。即使是标准的 Electric Art 内饰也以精致的材料和一流的工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MBUX Hyperscreen (PAG) 等设备亮点将 EQS 定义为新时代的先锋。

“EQS 是一款创新的智能汽车,具有无与伦比的独特性。这是 S 级电动汽车,”梅赛德斯-奔驰南非联席首席执行官兼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南非公司执行董事马克雷恩说。

在南非,EQS 系列推出了两款衍生车型,包括梅赛德斯-AMG 的首款本地全电动车型:EQS 450+ 和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这两款车型的锂离子电池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之一,能量含量为 107.8kWh。根据全球协调轻型车辆测试 (WLTP),这使得 EQS 450+ 的续航里程可达 782 公里。

EQS 450+ 和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将于 2022 年 11 月在南非上市。EQS 450+ 售价为 R2 615 700,EQS 53 4MATIC+ R3 410 100。这些价格包括 PremiumDrive 白金五年/100 000 公里保养计划和 10 年电池保修。

凭借高达 782 公里 (WLTP) 的续航里程和高达 484kW (EQS 53) 的输出功率,EQS 的动力总成也满足了对 S 级轿车细分市场中先进轿车的所有期望。EQS 450+ 的后桥配备电动动力总成 (eATS),而梅赛德斯-AMG EQS 53 4MATIC+ 的前桥也配备 eATS,以补充后置动力总成。

EQS 可以在直流快速充电站以高达 200kW 的功率充电。在家里或公共充电站,EQS 可以方便地使用车载充电器以高达 22kW 的交流电充电。此外,还有可根据位置自动激活的各种智能充电程序,以及特别省电的充电等功能。

Navigation with Electric Intelligence 根据众多因素规划最快和最方便的路线,包括充电站,并对交通拥堵或驾驶方式的变化等做出动态反应。EQS 的一项新功能是信息娱乐系统(MBUX 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中的可视化显示可用电池容量是否足以在不充电的情况下返回起点。路线计算中优先考虑手动添加的路线沿线充电站。拟议的充电站可以排除在外。

尽管 EQS 是新 S 级的近亲,但它建立在全电动架构之上。这个全新的概念使严格的目的设计成为可能:EQS 凭借其单弓形线条和带快背的驾驶室前移设计,即使乍一看也能与内燃机车辆明显区分开来。Sensual Purity 的设计理念与 Progressive Luxury 相结合,体现在慷慨的雕刻表面、减少的接缝和无缝过渡(无缝设计)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