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生活变得更有吸引力

导读 虽然南非为城市观光和风景秀丽的公路旅行提供了无数机会,但如果不花时间探索人迹罕至的道路,那就太失职了。在这个国家的几乎每个角落,人

虽然南非为城市观光和风景秀丽的公路旅行提供了无数机会,但如果不花时间探索人迹罕至的道路,那就太失职了。在这个国家的几乎每个角落,人迹罕至的地方都会发现光荣的隐藏宝石。然而,当涉及到越野移动生活时,很少将舒适性和冒险性结合起来……直到现在。

随着 Sprinter AWD 的推出,梅赛德斯-奔驰厢式货车在自由去往任何需要冒险的地方和奢华生活之间创造了完美的平衡。

Sprinter AWD 确保了传奇般的品质和持久的性能,无论是在城市跳跃还是在山上蜿蜒曲折,都能让您无忧无虑地旅行。将这辆标志性车辆改装成移动房屋,再加上可靠的梅赛德斯-奔驰 VanPartner,您将拥有绝对的灵活性,可以为它配备您心中渴望的所有功能和定制。无论是安装您梦寐以求的厨房、舒适的睡眠区还是 Wi-Fi 和时尚的办公室角落,您都可以按照您想要的方式打造终极的家外之家。

Mercedes-Benz Vans SA 产品和营销主管 Marinus Venter 表示,Sprinter AWD 房车改装车非常适合那些想要远离人群而又不影响舒适性的人。“凭借其令人难以置信的公路和越野系统,您可以不受限制地去哪里。当其他人都停下来时,梅赛德斯-奔驰凌特会继续前进。”

“无论您走到哪里,Sprinter 房车都能让您随身携带日常生活中的所有奢侈品。最重要的是,它提供了异常平稳、轻松和经济的乘坐体验。凭借更新的四缸发动机和优化的九速变速箱,Sprinter AWD 具有更大的牵引力,同时降低了油耗、排放、振动和噪音。很顺利。很安静。它很强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