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进行更多改进

导读 该系列最重要的更新包括用Stelvio Veloce 替换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Super。在内部,Stelvio Veloce 的运动性通过黑色车顶衬里、带四

该系列最重要的更新包括用Stelvio Veloce 替换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 Super。

在内部,Stelvio Veloce 的运动性通过黑色车顶衬里、带四向腰部调节和驾驶员记忆功能的六向电动调节豪华运动座椅得到提升。信息娱乐系统已升级为八个扬声器,免提后挡板进一步增强了豪华舒适感。

Stelvio Q 客户仍将享受 375kW V6 发动机的惊险性能,但他们将通过 Sparco 的碳壳 Alcantara 运动座椅享受这一乐趣。它仍然是世界上最快的 SUV,现在受益于许多其他 Veloce 增强功能。

Stelvio 在驾驶体验和安全性之间找到了完美的平衡,自豪地展示了五星级的 Euro NCAP 安全证书,成人乘员保护得分为 97%,是同类产品中的最高分。Stelvio 以其标配的创新安全系统而著称,配备了阿尔法罗密欧首创的集成制动系统、带行人检测功能的自动紧急制动、盲点监控、前方碰撞警告和车道偏离警告。

更新后的 Giulia 体现了阿尔法罗密欧的传奇:尖端和创新的发动机;完美的重量分配;独特的技术解决方案;同类产品中最佳的功率重量比;当然,还有真正非凡的设计和无可挑剔的意大利风情。

Giulia 系列继续推出两款令人兴奋的款式。Veloce 继续由阿尔法罗密欧的全铝 2.0 升发动机提供动力,功率为 206kW,通过八速自动变速箱通过碳纤维传动轴将这种性能传递到后轮。

由于标配限滑差速器,最新款 Veloce 的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如果驾驶乐趣因此更加精彩,车载体验也升级为八扬声器高级音响系统。只有阿尔法罗密欧才能提供的情感体验通过六向电子控制豪华运动座椅得到增强,并配有四向可调腰部支撑和驾驶员记忆功能。

阿尔法罗密欧的四门超级跑车 Giulia QV 也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吸引力,其特殊功能使这款 375kW 的野兽更具异国情调。新款 QV 现在将标配 Sparco 的 Alcantara 碳壳运动座椅,这一主题贯穿于暴露的碳纤维车顶。Harmon Kardon 声音将在声音部门与阿尔法罗密欧的双涡轮增压 V6 相媲美,而 QV 继续提供 307 公里/小时的性能和仅 3.9 秒的 0-100 公里/小时加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