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ys承诺举办一场轰轰烈烈的SA Rally Raid

导读 即将到来的 Parys 400 将在 11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的 SA Rally-Raid Championship 的最后两轮比赛中迎来精彩的 2022 赛季

即将到来的 Parys 400 将在 11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的 SA Rally-Raid Championship 的最后两轮比赛中迎来精彩的 2022 赛季的五轮比赛。

11 月 11 日星期五,Parys 400 将参加量产和特种车辆锦标赛的第六轮也是倒数第二轮比赛,第七轮也是最后一轮比赛将于周六举行。所有活动都将在帕里斯郊区的帕里斯机场进行,那里是比赛总部、指定服务公园 (DSP) 和两轮比赛的起点/终点。

第六和第七回合都将包括一场 12 公里的倍耐力排位赛,以确定每天两圈中第一圈的起跑顺序。周五,短期预选赛将于 07:30 在机场开始。完成最快时间的 10 支队伍将按照从第 10 名到第 1 名的顺序在两个 165 公里循环中的第一个循环中抽签。

09:30 机场开赛仪式结束后,车队将继续通过机场入口,前往射击场的比赛起点。从这里开始,第 1 环路将带他们前往 Sasolburg/Wolwehoek,尽管大多数车队之前都在该地区比赛过,但这个环路将为他们展示 40% 的新地形以及一些技术和岩石路段。

根据路线总监 Rudi Muller 的说法,70% 的环路将是快速、开放的赛道,但他告诫车队要小心比赛,因为它可能会赶上他们。天若开天辟地,黑草土便变得十分棘手。

循环 1 完成后,团队将返回 DSP 休息 30 分钟,然后再次出发。终点和领奖台仪式将在帕里斯机场举行。

星期六,同样的例行程序将随之而来,12 公里的倍耐力排位赛将于 07:30 在机场开始,随后是一个不同的 172 公里的环路,该环路将转向 Vredefort 的方向。领先团队将于 09:30 从机场开始第 1 环路,预计环路大部分速度快且开放,有 30% 的新赛道和一些技术性的岩石路段。穆勒就此循环向竞争对手提出的建议是,注意力不集中可能意味着心痛。

在 DSP 的 30 分钟休息后,循环 2 将再次继续,参赛者将不得不保持清醒,不要考虑在 Parys 机场等待的冠军头衔和香槟喷洒仪式,这将使本赛季结束。

Woolridge 和 Dreyer。机场欢迎观众。免费入场,并出售当地社区提供的丰富食品和点心。爱好者还可以从沿途的各个有利位置观看比赛,而有关 Parys 400 的信息将在 RallySafe 应用程序上提供,该应用程序可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