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GL计划推出全面的产品组合

导读 ETG Logistics 是 Export Trading Group 的物流和仓储业务,能够很好地推动 Force Motors 优质品牌在整个非洲大陆的分销。ETGL

ETG Logistics 是 Export Trading Group 的物流和仓储业务,能够很好地推动 Force Motors 优质品牌在整个非洲大陆的分销。

ETGL 已被任命为 Force Motor 货车和中型客车在非洲的经销商。

计划推出全面的产品组合,包括 Gurkha 4×4 越野车、Traveler 中型客车、厢式货车和救护车,以及 Kargo King 皮卡系列。Gurkha 的目标客户是需要使用独立控制的差速锁才能摆脱棘手情况的严肃越野爱好者,而 Traveler midi-bus 预计将受到正在寻找负担得起的旅客捷运解决方案。

在,Force Motors 在现代和可靠的技术方面享有盛誉,部分原因是它与梅赛德斯-奔驰等品牌的技术合作。目前正在为南非市场对这些车辆进行认证,预计将于 2023 年第一季度在南非道路上首批车辆。

Force Motors 总经理 Prasan Firodia 在签署分销协议时说:“我们非常高兴 ETG Logistics 成为我们在南非和邻国的分销商。我们相信,我们拥有适合不同客户群的合适产品,并期待通过这种关联,在多个非洲市场成为一个强大的品牌。”

Kalpesh Patel(ETG 物流业务首席执行官)评论如下:“我们很高兴与 Force Motors 合作,南非将成为我们为人员流动、货运和 SUV 领域的客户提供移动解决方案的第一个市场。我们还在就东非市场进行深入讨论。肯尼亚将是我们在该地区的第一个目标国家,包括组装厂的长期可能性。野生动物旅游业的移动解决方案是我们正在探索的另一个重点。”

关于 Force Motors Limited

Force Motors 是一家综合性汽车公司,在设计、开发和制造各种汽车零部件、总成、车辆和农用拖拉机方面拥有专业知识。Force Motors 是 Abhay Firodia 博士领导的公司集团的旗舰,该集团在全国拥有九个制造单位和 10,000 名员工。

作为轻型商用车领域的先驱,Force Motors 推出了 Tempo、Matador 和 Minidor 等标志性品牌。旗舰产品 Traveler 是 9 至 26 座面包车类别的市场领导者。坚固可靠的 Trax 是农村地区最受欢迎的人员搬运车。其 Sanman、Balwan 和 OX 系列农用拖拉机提供最新技术,使农民能够最大限度地提高农场的生产力。

自 1997 年戴姆勒公司决定在生产梅赛德斯汽车以来,其在制造的汽车上安装的发动机都是在 Force Motors 生产的。迄今为止,它已向梅赛德斯-奔驰公司提供了超过 143,000 台发动机和 128,000 根车轴。

2015 年,BMW 指定 Force Motors 为制造的所有轿车和 SUV 生产和测试发动机。Force Motors 在其工厂附近的钦奈按照 BMW 的严格标准建造了一座最先进的工厂。迄今为止,Force Motors 已向 BMW 提供了超过 66,000 台发动机。

2018 年 3 月,Force Motors 与 Rolls-Royce Power Systems AG 签订合资协议,在制造并向全球供应用于发电和地板下轨道应用的 10 缸和 12 缸 MTU 系列 1600 发动机(545hp 至 1050hp)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