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74年PonyCoupe的翻新

导读 Giorgetto 和 Fabrizio Giugiaro 重建和修复经典现代汽车的项目在现代汽车内部以及经典汽车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Pony 在 1974

Giorgetto 和 Fabrizio Giugiaro 重建和修复经典现代汽车的项目在现代汽车内部以及经典汽车爱好者中引起了极大的轰动。Pony 在 1974 年的都灵车展上首次亮相。

“这个项目不仅具有历史价值,而且还代表了一种跨文化交流,可以为未来的更多合作铺平道路。”

Pony 的原始设计永远改变了包括现代 IONIQ 5 和 N Vision 74 在内的未来设计理念。

Pony Coupe 具有楔形车头、圆形前照灯和折纸般的几何线条,原本是为北美和欧洲市场设计的,但由于全球经济环境不佳,该项目于 1981 年大规模生产前停止。

小马启动了韩国汽车工业,并且仍然是现代遗产的一部分。

概念设计也为 Giugiaro 在 DeLorean DMC 12 上的工作提供了巨大的灵感来源,DeLorean DMC 12 于 1983 年首次亮相,并在“回到未来” 电影 (1985-90)中得到了著名的使用 。

“Pony 和 Pony Coupe 概念车的影响仍然可以感受到。2019 年,现代汽车从最初的 Pony 中汲取灵感,推出了“45”概念车,直接影响了两年后亮相的 IONIQ 5。同样在 2021 年,现代将最初的 Pony 量产车重新诠释为 restomod 电动汽车概念。并且,在 2022 年,现代汽车凭借其广受欢迎的 N Vision 74 氢混合动力“滚动实验室”开发车再次向轿跑车概念致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