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FIC变得更有吸引力了

导读 自 1980 年诞生以来,雷诺公司已售出 555 辆 TRAFIC 厢式货车。新一代产品在技术、空间和巧妙的存储容量方面表现出色。机舱经过重新

自 1980 年诞生以来,雷诺公司已售出 555 辆 TRAFIC 厢式货车。新一代产品在技术、空间和巧妙的存储容量方面表现出色。

机舱经过重新设计,以提供改进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以及更方便的技术和存储空间。更宽的扶手和座椅配置呈现出奢华的办公空间。易于使用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 R&Go 收音机、蓝牙以及 USB 和辅助端口。

这种长轴距版本和舱壁中的陷阱使 TRAFIC 的负载长度达到 4.15 米,提供 8.9 立方米的装载空间。使用钥匙的分区模式,驾驶员可以选择锁定/解锁驾驶室和/或装载区。为了更轻松地交付或取回工具,装载区标配有 1 个滑动门(左)和 2 个摆动旋转后门,可以在两种模式选项(90° 和 180°)内扩展。

在引擎盖下

TRAFIC 配备 2.0 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dCi 170),搭配六速手动变速箱,并提供节能模式以节省燃油。

价钱

定价从 R599 999 起,包括五年/90,000 公里服务计划、五年/150,000 公里机械保修和六年防腐保修。服务间隔为 15,0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