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赢得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并帮助男孩女孩俱乐部

导读 如果您希望有机会赢得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同时也帮助支持帮助儿童的慈善机构,那么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我们与 Omaze 合作,帮助推广

如果您希望有机会赢得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同时也帮助支持帮助儿童的慈善机构,那么我们有好消息要告诉您。我们与 Omaze 合作,帮助推广其支持男孩女孩俱乐部的抽奖活动。

如何进入

进入您获胜的机会再简单不过了。只需前往Omaze,单击其中一个捐赠按钮并输入您的详细信息。就这么简单。

虽然参加或赢得此抽奖活动不需要捐款或付款,但通过捐款和参加,您也将支持一项伟大的事业。

奖项

让我们多谈谈大奖。可供争夺的是福特谢尔比野马 GT500。这款肌肉车拥有 5.2 升 V8 发动机,可产生惊人的 760 马力。这款汽车的野兽还配备了“轨道包”,其中包括 20 英寸碳纤维轮辋、碳纤维 GT4 机翼、令人惊叹的 RECARO 真皮座椅、Brembo 制动器和抓地力强的米其林 Pilot Cup Sport 2 轮胎。

虽然 Track Pack 很棒,但这款 Mustang 也准备好在街头大放异彩。0-60 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约为 3 秒,您的上班通勤将永远令人振奋。

装备后,这辆车的零售价约为 105,990 美元,不过获胜者也可以选择现金支付 79,492.5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