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的AtoZSEMA概念包括一些有趣的电气化想法

导读 在今年的SEMA(专业设备营销协会)展会上,日产带来了六款不同的公路和越野定制车辆。该品牌被称为A-to-Z,将展示从 Ariya 到新款 Z 汽车

在今年的SEMA(专业设备营销协会)展会上,日产带来了六款不同的公路和越野定制车辆。该品牌被称为“A-to-Z”,将展示从 Ariya 到新款 Z 汽车的各种车型。最有针对性的是,我们将重点关注日产给出的两个电气化概念;日产 Sunny Leaf 和日产 Ariya Surfwagon。

首先是 Ariya Surfwagon。Ariya Surfwagon由南卡罗来纳州的 Tommy Pike Customs 设计,散发着日产声称其灵感来自加利福尼亚冲浪“伍迪”旅行车的风格的魅力。Ariya 采用缎面米色包裹,前挡泥板、车门和后围板装饰有木镶板。20 英寸的大镀铬“冰沙”轮子填满了所有四个角。哦,对于一辆看起来很酷的电动汽车来说,跨界车已经降低了 7 英寸。

可能这两个概念中更有趣的是日产 Sunny Leaf。这辆皮卡车最初是一辆 1987 年的日产 Sunny 皮卡车,直到 Tommy Pike Customs 将日产聆风的行走装置与它配对。结果是一辆超酷的弗兰肯卡车,其功率是原来的汽油动力 Sunny 卡车的两倍多。Leaf 的 147 马力电机通过 Sunny 的原始手动变速箱,并返回到后轮。一个 40 千瓦时的电池为 Sunny Leaf 提供能量,以推动复古 EV restomod。

这辆 1987 Sunny Truck 已被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 Tommy Pike Customs (TPC) 转换为 LEAF 全电力动力,这辆 1987 年款 Sunny Truck 的展示展示了日产汽车的两个不同时代。

Nissan 表示,Surfwagon 和 Sunny Leaf“旨在激发关于电动汽车未来汽车定制化的讨论和想象力”。这两个概念以及其他 A-to-Z SEMA 汽车都将在今年 11 月 1 日开始的 SEMA 车展上展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