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经销商选择参与电动汽车销售的最后期限向后推迟

导读 根据Automotive News 的报道,福特推迟了经销商在 10 月 31 日之前选择是否销售电动汽车的计划。请记住,该计划涉及大量工作,即昂贵

根据Automotive News 的报道,福特推迟了经销商在 10 月 31 日之前选择是否销售电动汽车的计划。请记住,该计划涉及大量工作,即昂贵的培训和基础设施升级(如安装 DC 快速充电器和 2 级充电器),费用高达数十万美元。据报道,一些经销商需要更多时间做出决定,因此福特已将截止日期推迟到 12 月 2 日。

福特没有说哪些经销商表示需要更多时间,也没有公布有多少经销商选择加入新计划的数据。如果经销商不选择两种电动汽车销售级别中的一种,那么他们将只能销售福特的传统 ICE 动力汽车。如果经销商在截止日期后改变主意,福特表示新的注册期要到 2027 年的某个时候才会开放。

此外,福特的 EV 经销商计划要求经销商以固定价格销售车辆,但由经销商设定。较低级别的电动汽车销售认证要求客户订购他们的车辆,不允许经销商携带任何电动汽车库存。并非每个州的经销商协会都对此感到高兴,但到目前为止,似乎还没有因为福特的计划而对福特采取任何法律行动。

相比之下,林肯的电动汽车销售计划的最后期限是 12 月 15 日,但它没有福特计划那样的硬性限制和警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