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生产了150000辆野马MachE产量目标提高至270000

导读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Twitter上庆祝福特电动汽车销售竞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福特已经生产了 150,000 辆 EV 跨界车。目前,Mach-E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Twitter上庆祝福特电动汽车销售竞赛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福特已经生产了 150,000 辆 EV 跨界车。目前,Mach-E 在中国和墨西哥均有生产,但该品牌计划到明年将 Mach-E 的销量扩大到 37 个国家。有趣的是,福特声称每 10 名客户中就有 8 名,欧洲每 10 名客户中就有 9 名使用 Mach-E 来替代汽油动力汽车。

Mach-E 在北美很受欢迎,因为对 EV 跨界车某些装饰件的预订已经关闭了数周。福特野马 Mach-E 大受欢迎,该品牌一跃成为第二大电动汽车制造商,仅次于特斯拉。到 2022 年 10 月,福特已成功转移了 30,000 多辆汽车。随着该品牌想出如何克服供应链问题并将汽车送入客户车道,销量继续上升。

福特希望到 2026 年售出 200 万辆电动汽车。Mach-E 的成功只是一个开始,该品牌还拥有非常成功的 F-150 Lightning EV 皮卡,并且正在为多个细分市场和不同市场准备一系列电动汽车。在此期间,福特计划将 Mach-E 的产量提高到每年 270,000 辆。“我们实际上是在最大限度地利用空间来制造更多的 Mustang Mach-E 汽车,”福特制造总监德博拉·曼萨诺 (Deborah Manzano) 在福特新闻稿中说。

不管喜欢与否,准备好在路上看到更多福特野马 Mach-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