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Polestar2进行了碰撞测试

导读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对 Polestar 2 进行了碰撞测试,并以出色的成绩通过了测试。正如我们对沃尔沃根基的任何东西所期望的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对 Polestar 2 进行了碰撞测试,并以出色的成绩通过了测试。

正如我们对沃尔沃根基的任何东西所期望的那样,新的 Polestar 2 具有很多安全性。Polestar 很快就强调了一些安全功能,包括前排乘客的内侧安全气囊、在碰撞过程中吸收能量的前下部负载路径 (FLLP) 以及“SPOC 块”。后者是坚固的铝制结构,其设计可在碰撞过程中使车轮、轮胎和前悬架等物体远离机舱。

但在进行测试之前,人们并不知道乘员在碰撞中的公平性如何。

在去年获得EuroNCAP 的 5 星评级后,Polestar 2 能够在 NHTSA 测试中重复同样的 5 星成就也就不足为奇了。这是 NHTSA 的最高安全评级,将全电动 Polestar 2 置于车辆安全的上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