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的Gen6电池有望增加30%的EV续航里程

导读 宝马确实希望其新一代电动汽车走得更远,因此它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开发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据宝马称,被称为第 6 代电池的

宝马确实希望其新一代电动汽车走得更远,因此它正在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系列开发一种新型锂离子电池。据宝马称,被称为“第 6 代”电池的最新电池应能增加 30% 的续航里程。

BMW EV 产品中的当前电池是圆柱形、棱柱形电池,按模块排列,然后用螺栓固定在电池组上。BMW 的新 Gen 6 电池单元放弃了模块概念,节省了空间,并将尽可能多的电池单元塞进了电池组。据报道,结果是能量密度更高的电池组应该更轻、制造成本更低。此外,宝马还改变了将电池组集成到车辆结构中的方式,选择了“电池到底盘”设计,电池现在已集成到车辆底盘中。宝马表示,这会形成更坚固、更坚固的结构——从而提供更好的乘坐和操控特性。

成本索赔非常重要;宝马声称新包装设计的制造成本降低了 50%。考虑到电池的成本可能高达电动汽车的 40%,这确实可以显着提高 BMW 的盈利能力和市场竞争力。

这种新的电池设计仍在进行中,预计在 BMW 的“Neue Klasse”EV 准备就绪之前不会出现。Neue Klasse 汽车至少要到 2025 年才能上路,从 BMW 3 系列开始,因为它转向全电动铭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