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正在扭转汽车设计的局面

导读 福特正在扭转汽车设计的局面。可以这么说。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欧洲推出了一款名为 E-Tourneo Custom 的新型电动小型货车,它具有与电池电

福特正在扭转汽车设计的局面。可以这么说。

这家汽车制造商为欧洲推出了一款名为 E-Tourneo Custom 的新型电动小型货车,它具有与电池电量无关的独特功能。

E-Tourneo配备了一个方向盘,可以转换成桌子供驾驶员在停车时使用。

车轮的轮辋可以独立于轮毂倾斜,使其平放。

松鼠形边缘底部的一个标签然后向上翻转以固定位于顶部的托盘。

它可以设置成各种角度,适用于从笔记本电脑到食品的任何物品。

该功能也适用于更大的欧洲规格全顺厢式货车。

目前未计划在美国销售的 E-Tourneo 每次充电的估计行驶里程为 230 英里,并且具有完全可配置的内饰。

后排两排座椅可以单独拆下,折叠起来用作控制台,第二排可以转过来面向后方,形成一个迷你会议室。

福特还提供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和柴油动力总成的 Tourneo 定制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