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马自达跑车揭示了未来的愿景

导读 马自达正在走向电动化。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项耗资 110 亿美元的计划,到 2030 年其 25-40% 的车辆将成为电动汽车。这对该公

马自达正在走向电动化。

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宣布了一项耗资 110 亿美元的计划,到 2030 年其 25-40% 的车辆将成为电动汽车。

这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转变,该公司一直落后于其他品牌,目前在美国只提供一种只能在加利福尼亚购买的型号。

未来产品的详细信息尚未公布,但马自达确保它们将遵循该品牌的运动精神。

“迈向 2030 年,马自达将基于我们以人为本的理念继续研究,为人们在日常生活中驾驶时创造更多动人的体验,并为日常生活带来更多乐趣,从而提升和激发人们的活力, “ 它说。

它确实分享的一件事是跑车概念的图像,但没有任何背景或细节。静态和视频格式的效果图显示 Vision Study Model 是一款双门轿跑车,车门呈蝴蝶式打开。

剖视图显示了支撑它的 X 形框架,但没有任何迹象表明动力总成是内燃机、混合动力还是全电动。

该车的长引擎盖、短甲板造型确实让人想起该品牌过去的几款车型。

它们包括 1967-1972 Cosmo,这是它的第一款跑车,由Wankel 旋转内燃机提供动力,以及随后的三代 RX-7 汽车。

马自达尚未确认任何新款运动型轿跑车的计划,但预计将恢复转子发动机,用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增程发电机。

然而,去年,它确实证实它正在开发下一代 MX-5 Miata敞篷车,该车将“电气化”,这表明它将是混合动力车或完全由电池驱动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