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解释如何让电动汽车在寒冷中走得更远

导读 范围焦虑在电动汽车领域仍然很重要。尽管越来越多的续航里程在 300 至 400 英里甚至更远的新车型投放市场,但一些潜在客户仍然担心找不

范围焦虑在电动汽车领域仍然很重要。

尽管越来越多的续航里程在 300 至 400 英里甚至更远的新车型投放市场,但一些潜在客户仍然担心找不到充电地点以及充满车辆所需的时间。

在寒冷的天气气候下尤其如此,即使低于 40 度的温度也会对电池组可以容纳和提供的能量产生负面影响。

汽车制造商已经开发出多种方法来缓解这个问题,包括对电池组进行预处理,以便在车辆停放时电池组不会变得太冷,以及提供多种节能驾驶模式。

福特现已为 F-150 Lightning 电动皮卡的车主发布了一份小贴士,告诉他们如何在寒冷的月份最大限度地提高卡车的续航里程,而他们的全轮驱动系统可以提供实用性和乐趣。

F-150 Lightning 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每次充电可行驶 230 英里至 320 英里。

这些建议是在密歇根州和阿拉斯加在低至 -40 度的温度下进行测试的结果。

1:尽可能多地将车停在室内,以减少暴露在极端温度下的风险。

2:让车辆插上电源,这样它就可以在不耗尽电池的情况下利用家里的能量来维持温度。

3. 如果您计划长途驾驶,请使用可用的预调节功能。

4.依靠加热座椅和方向盘而不是气候控制系统取暖,因为它们更节能。

5. 车辆充电时,让车厢加热器保持关闭状态。

6. 清除车辆上的积雪以减少空气阻力,这对效率有显着影响。

7. 低温时以较低的速度行驶。

8. 保持轮胎充气至推荐压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