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起亚Niro混合动力车是车轮上的理性

导读 2023Kia Niro 是三车合二为一。也就是说,它具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型号。Niro 提供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混合动力版本。在三种动力

2023Kia Niro 是三车合二为一。

也就是说,它具有三种截然不同的型号。

Niro 提供全电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传统混合动力版本。

在三种动力总成设计中共享一个平台可能不会对其中任何一个进行优化,但它有助于降低所有这些设计的成本,并使起亚将 Niro Hybrid 的起价定为 27,785 美元。

起亚称它为SUV,但它实际上更像是一款高大的紧凑型掀背车,EPA 更进一步,将其归类为小型旅行车。

无论你怎么切,Niro 都由 1.6 升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提供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递到前轮。

除了我们测试的 EX Touring 和顶级 36,085 美元的 SX Touring 之外,它的额定总油耗为 53 英里/加仑,由于不同的车轮、轮胎和其他设备,该油耗降至 49 英里/加仑。

动力系统的额定功率为 139 马力,扭矩为 195 磅 - 英尺,性能一言以蔽之:在那里。它不快,但也不慢。它只是在做它的事情,无论哪种方式你都不会考虑太多。

一些旨在提高其空气动力学效率的设计改进是一个可见的密封件,它关闭了引擎盖前部的面板间隙,以及隐藏在叶片后面的通道,这些叶片沿着后车顶面板运行,在空气流过时净化空气。

对于这种尺寸和价格级别的汽车来说,结果是非常安静,这可能是设计 40,745 美元电动版本的涓滴效应。全电动汽车需要特别安静,因为它们没有嗡嗡作响的发动机来掩盖道路和风的噪音。

Niro 的机舱宽敞且包装精美,有足够的腿部空间供六英尺高的人坐在六英尺高的人后面,而不会在座椅靠背上敲膝盖。他们身后 22.8 英尺的货物空间即使不是很宽敞也很宽敞。

Niro 的仪表板配备了目前大多数起亚车型上的双数字显示屏,LX 配备了一个更小的 8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没有 SiriusXM 收音机,另一个升级为 10.25 英寸单元,带有收音机. 然而,两者都集成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智能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