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 Hybrid来了定价公布

导读 随着燃油价格失控,柴油机选择越来越稀缺,南非 SUV 买家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越来越大也就不足为奇了。为了利用这种渴望,中国进口商哈

随着燃油价格失控,柴油机选择越来越稀缺,南非 SUV 买家对混合动力汽车的兴趣越来越大也就不足为奇了。

为了利用这种渴望,中国进口商哈弗正在推出其新款 H6 HEV,这是首款在当地提供的自充电哈弗车型。

售价为 R669 950 的新款哈弗混合动力车并不是一个经济实惠的选择,但它功能强大且功能齐全。其混合动力系统将 1.5 升涡轮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对,可提供 179kW 和 530Nm 的系统输出。

哈弗声称每 100 公里的综合油耗为 5.2 升(标准 H6 1.5T 为 7.4 升/100 公里),但请记住,实际油耗可能高于此值。

得益于重新设计的格栅、亮黑色装饰、运动型后扰流板和 19 英寸合金轮毂,哈弗 H6 HEV 还拥有比其非混合动力兄弟车型更独特的设计。

如前所述,HEV 配备了标准功能,包括全景天窗、可定制的平视显示器、360 度摄像头、10.25 英寸数字仪表盘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还有一系列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哈弗的全自动停车系统、交通拥堵辅助、自适应巡航控制、后方交叉路口警报、车道偏离警告和自动紧急制动。

至于您的售后支持,哈弗正在销售具有五年或 60,000 公里服务计划的混合动力车。该车的保修期为五年或 100,000 公里,但混合动力电池的保修期为八年或 150,000 公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