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 Mach-E 产量达到第 150,000 辆里程碑

导读 福特汽车公司在 Mustang Mach-E 的生命周期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两年前,当 Mach-E 投入生产时,一些观察人士指出,这家汽车制

福特汽车公司在 Mustang Mach-E 的生命周期中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两年前,当 Mach-E 投入生产时,一些观察人士指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生产预测相当保守。

野马 Mach-E 生产预测

现在,随着这家汽车制造商生产出第 150,000 辆 Mustang Mach-E,预测似乎是正确的。福特的目标是在全球生产 270,000 辆汽车。而且,展望未来,福特预测到明年底,它将以每年 600,000 辆的速度生产 Mach-E。该汽车制造商认为,三年内每年将达到 200 万辆——增幅超过 300%。

由于对野马 Mach-E 的强劲需求,福特成为该国销量第二的电动汽车品牌。事实上,需求对于 Mustang Mach-E 至关重要,以至于经销商报告的周转率仅为 10 天(周转率是将车辆从库存中移出所需的时间)。

迄今为止,Mustang Mach-E 的几乎所有增长都来自客户将内燃机 (ICE) 车辆更换为电动汽车——超过十分之八的美国客户和十分之九的欧洲客户——证明福特正在创造满足广泛客户需求的电动汽车。

福特 Model e 电动汽车项目副总裁 Darren Palmer 说:“当我们把小马放在这辆 Mustang 上时,我们知道会有人怀疑。当时我们不太清楚这款车会变得多么受欢迎。” .“我喜欢在路上看到 Mustang Mach-E 车辆并与客户交谈,而且我看到的越来越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