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展示其首款电动汽车配备星光灯舱

导读 这款电动汽车非常安静且干净。没有气味或振动。当可以安排固定充电站时,它们应该会变得非常有用。这些话是劳斯莱斯联合创始人查尔斯·罗尔

“这款电动汽车非常安静且干净。没有气味或振动。当可以安排固定充电站时,它们应该会变得非常有用。”

这些话是劳斯莱斯联合创始人查尔斯·罗尔斯在上个世纪之交说出的,而现在,120 多年后,这个预言正在成真。周二发布的劳斯莱斯幽灵 (Rolls Royce Spectre) 是这家英国公司的首款电动车型。

Spectre 是众多电池车型中的第一款,因为这家汽车制造商的目标是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未来。鉴于该品牌以其近乎静音、摇摆不定的汽车而闻名,不可否认的是,电气化非常适合它.

大型轿跑车型将于 2023 年第四季度开始销售,但已经可以接受委托。如果你甚至不得不询问价格,你可能买不起,但为了记录,劳斯莱斯表示其新电动汽车将定位在 Cullinan 和 Phantom 之间。

劳斯莱斯幽灵围绕着该公司于 2017 年与幻影一起推出的最新可扩展铝架构而形成。据说该平台不受宝马的任何影响,可以容纳电动和内燃机车型。

劳斯莱斯表示,其新款 Spectre 的所有技术数据都是初步的,从现在到发布之间可能会发生变化,但就目前而言,该公司预计输出功率为 430kW 和 900Nm,足以实现 4.4 秒的 0-100km/h 冲刺,而 WLTP 范围估计约为 520 公里。

当您通过后铰链门进入机舱时,您会期待看到繁星点点。除了我们在其他车型上看到的星光车顶衬里外,Spectre 是劳斯莱斯首款拥有星光车门的车型,车门共包含 4796 颗柔和的灯光“星星”。这个浪漫的主题在仪表盘上延续,其中包括仪表盘乘客侧的 5,500 颗星星,当汽车不运行时,这些星星会完全看不见。

当然,机舱在很大程度上是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的,劳斯莱斯表示,装饰和规格的可能性几乎是无穷无尽的。

为确保其拥有客户所期望的“魔毯”般的乘坐体验,Spectre 配备了精密的 Planar 悬架系统,劳斯莱斯将其描述为系统的“管弦乐队”,可对驾驶员输入和路况做出精确定义的响应。

Planar 系统可以分离汽车的防侧倾杆,让每个车轮独立行动,从而防止当车辆的一侧撞到路面起伏时发生的摇摆运动。

“完美不仅仅是制造最好的产品。这是一种文化、一种态度和我们的指导理念,”劳斯莱斯首席执行官 Torsten Müller-Ötvös 热情地说。“我们的开国元勋亨利·罗伊斯爵士说过:‘做任何事情都要力求完美’。”

“幽灵党是在这种文化中构思出来的。它完全符合我们这个时代的情感。它阐明了我们品牌未来的方向,并完美地回应了最有眼光的人提升电动汽车体验的呼吁,因为 Spectre 首先是劳斯莱斯,其次才是电动汽车,”Müller-Ötvös 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