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过改款的现代Venue紧凑型SUV已抵达南非

导读 经过改款的现代Venue 紧凑型 SUV 已抵达南非,外观焕然一新,并增加了 N Line 车型变体。Motion 基本型号的价格从 R294 900 起,

经过改款的现代Venue 紧凑型 SUV 已抵达南非,外观焕然一新,并增加了 N Line 车型变体。

Motion 基本型号的价格从 R294 900 起,比其前代产品高出 R13 000,而起价 R389 900 的中档 Fluid 价格上涨了 R35 000,尽管规格有所增强。最重要的是,之前的 Glide 衍生产品让位于运动型 N Line 车型,该车型的价格为 449 900 兰特。请参阅故事下方的完整价格。

现代 Venue 拥有更现代的外观,重新设计的车头灯和“Parametic Jewel”格栅使其与最新的Creta和Tucson车型保持一致。它还具有全新的美学圆背,新连接的尾灯组穿过后挡板,这在当今非常流行。

油位和以前一样,现代在基本型号中提供 1.2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产生微不足道的 61kW 和 115Nm。但是,现代的 1.0 升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可提供所有三个规格等级,该发动机可产生 88kW 和 172Nm 的功率。该发动机可与六速手动或七速 DCT 双离合变速器配对,在所有情况下动力仅传递至前轮。

您可以花钱获得哪些功能?

和以前一样,Motion 基础车型配备手动空调、电动车窗、停车距离控制、自动灯光控制和带有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功能的 8.0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安全套件包括双前安全气囊和(在 1.0T 上)ESC 稳定性控制。

基本型号还配备了一个新的 4.2 英寸 TFT 监控集群(取代了之前的 3.5 英寸单元),而 1.0T Motion 型号则配备了后部空调管道。

至于美学,虽然两者都覆盖了钢轮,但 1.2 Motion 有 15 英寸的轮辋和相当朴素的轮毂盖,而 1.0T Motion 则有 16 英寸的轮子和银色和黑色轮罩,其样式类似于合金。

中档 1.0T Fluid 增加了巡航控制系统,以及皮革覆盖的方向盘和布料和皮革座椅装饰组合。它还获得了 LED 大灯和 DRL 以及 16 英寸真正的合金轮毂。

新的 N Line 车型可以通过其特定车型的深色镀铬格栅、重新设计的 16 英寸合金、黑色车顶(现在包含天窗)和 N Line 徽章来区分。在内部,您会发现带有红色对比色饰边的人造皮革座椅、情绪照明和铝制踏板。

在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N Line 获得了自动气候控制以及手套箱冷却、按钮启动和驾驶模式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